前裂在线

温瑞安:

温巨侠给弟子的一花五叶几重意:谁是一时多少豪杰——温瑞安

温派小编:

2017-9-9温巨侠于微信温迷里,转发了对弟子不负如来及神机营弟子的几段讲话,其中对弟子的勉励与指导,有非常正能量的指引导向。为此,温巨侠吩咐弟子道禅生整理这几段发话,发布于各官网,让同道及侠迷共享。

如来及温派神机子弟:

      我们的雄心是创造环境,而不是受制于环境。受制环境于一时的,叫忍辱负重。受制于人而撒手放弃的,叫温室里的小花。虽然依然姓“温”,但不隶属于温派子弟。在快速变化的时代里,不动就是最危险的动作。但在错误的目标上盲目跃进,那就一动不如一静。往正确的目标和方向迈进,走得再慢也必有进境。高兴的话还可以沿途欣赏风景,这风景在人生旅途中全是你的血汗泪水打拼出来的锦绣前程。你在公司里最珍贵的资产,是在顾客和对手之间的声誉。做你们热爱的事情,并且全心投入让自己表现出色,让你做出的努力至少感动了自己,就像你决定不顾一切也要嫁给你真心所爱的人一样。也正如写好武侠拍好武侠的人一样,不是写(拍)出动感来,也要写(拍)出感动来。


      祝贺如来,战无不胜!——万一战败,过来找俺,老朽兵略精要,从来不是胜完再胜,而是每次都能败部复活,或称“咸鱼翻生”,我们要成为我们致力推动行业中,至少是前十,最好是前三,当第四也不要的冲刺心态,没有这种心态的事都不值得我们去努力去拼命,没有这种心态的成员都不值得我们去雇用,如果你的组织内部应变的速度,赶不上外部的机遇与变化,那么失败就像明天即将到来,除非今天已历经了地震海啸等意外。所以当我们内部改革已足够强大时,咸鱼我拌饭吃了,赠人予鱼,不如授人于渔,所以我的如来我的温派我的神机子弟,你们都即将吃美味的月饼而不是神经饼,我们难免要过猛发力、过虑艰辛,那是因为,我们走在别人不愿多走的路上,可是这条路上绝不致塞车堵在路上,而且我们将连跌带滚披荆斩棘开出一条路来。这就是说,这样也好,一、路是我们开创的,至少前无古人;二、如此更好,没有退路了,让我杀出条血/雪/金光大道吧!

      如来共勉,大家努力!温在,总有暖的时候!我不知道我分布于世间依然存活着的心爱子弟,知道这个信息是否仍然如当日信念一般向我飞奔聚合,但我仍坚信我所坚信的,不理误会,无视打击,鄙视讪笑,恭迎战役!谁能素手补天裂,谁是满座衣冠似雪,谁是一时多少豪杰,谁是争雄经纶手,谁无惧将军百战声名裂!

评论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