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裂在线

温瑞安:

《神州奇侠》手游改编大猜想 或成精品ARPG

来源:97973手游网 


此前,椰子游戏宣布将“影游联动”开发温瑞安武侠巨作《神州奇侠》正传,其中手游将会联合君海游戏定制打造,于是很多原著书迷就开始了大猜想:究竟《神州奇侠》会被改编成何种品类的手游?小编也来开开脑洞,分析一下神州奇侠手游改编的各种方向吧。

如果《神州奇侠》是一款卡牌游戏

神州奇侠人物丰富、高手如云:十六门派、八大天王、七大长老、七大名剑、四大护法、长江三英……给所有出场人物都写个小传大概要写个三天三夜。如果《神州奇侠》被做成一款卡牌游戏,卡牌数量说不定要赶上炉石了。根据人物的武力值和魅力值,萧秋水、李沉舟、燕狂徒、赵师容等很有可能会成为稀有的SSR。另外,鉴于萧秋水强大的主角光环,卡牌版《神州奇侠》上线后,大概会出现以下情形:

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

如果《神州奇侠》是一款策略战争游戏

主人公的武林奇遇,与反派的尔虞我诈,还有江湖儿女的嬉笑怒骂,几乎所有的武侠小说都有,然而除去这些,《神州奇侠》还有一种更壮烈的情怀——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萧秋水创立神州结义,立誓瓦解权力帮,驱逐金兵,廓清中原;后又转战各地,援助岳飞抗金;岳飞被捕,神州结义的众豪杰开始攻打天牢……根据这一系列剧情,可以打造出一款“收复大宋失地 营救英雄岳飞”的策略战争游戏,各路江湖高手加入军队阵容,一路北上扩大版图,还有各种铲除内奸的情节,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呢!

侠者和千军万马

如果《神州奇侠》是一款MOBA手游

如果神州奇侠中的人物化身为英雄,大概是这样的:战士萧秋水、射手唐方、坦克唐肥、刺客柳随风、法师朱侠武……你问李沉舟?说不定会和赵师容组成cp档英雄,定位为“一言不合就扔老婆”的法师(参考《王者荣耀》干将莫邪),这样也就再没有人能分开他们啦。

以上都只是小编不负责任的猜想。而基于原作《神州奇侠》丰富的故事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,它其实更有可能被打造成一款武侠ARPG手游。国仇家恨、江湖斗争、兄友背叛、挚爱离别……我们可以跟随萧秋水去经历这些磨难,然后又在苦难中进阶,食仙丹习神功,不断提升武功修为,PK天下高手,结交神州豪杰,岂不快哉!此外,参与《神州奇侠》手游定制的君海游戏,正是一家发行过多款精品ARPG手游的新锐公司。说不定,《神州奇侠》就是其下一款精品ARPG呢~!

君海游戏官网:http://www.ijunhai.com/


评论

热度(96)